中國時報【許容榕╱台北報導】

王識賢10日為中視新八點檔《月亮上的幸福》拍宣傳片,主題是「幸福是什麼」。他熱愛足球,常趁拍戲空檔踢球,因此受傷掛彩,這回為拍戲「禁足」,1個月沒踢球,被問幸福是什麼?他立刻說:「幸福就是踢一場漂亮的足球賽!」他昨看見足球,心癢破戒,用頭頂球,搞笑說:「有看過海獅嗎?」

他體專畢業,以前練球為了鍛鍊腳力,腳上會綁鐵塊或沙包,愛看球賽,半夜偷爬起來看電視。今年「歐洲冠軍足球聯賽」開打,中視23日轉播四強賽,他忙拍《月亮上的幸福》仍不死心,苦笑說:「我會請劇組盡量不要發早班,這樣就能熬夜看球,如果沒辦法,只能錄影事後再看了。」

他對各隊如數家珍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「英、德的球風屬於急攻型,企圖心很強,巴西隊踢球都很浪漫,簡直把足球當藝術!」他12年前世界盃,二話不說飛日本看球,看英國隊戰阿根廷,血拼很多周邊商品。他夢想當足球明星,「後來深刻體會理想和現實有落差的。」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王識賢-幸福-頂足球-自嘲像海獅-220128534--sow.html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