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張祐銘攝)中國時報【王英傑╱專訪】

↑黃韻玲50歲生日,希望身體更健康。(張祐銘攝)↑黃韻玲50歲生日,進展身體更健康。

黃韻玲1日過50歲生日,本日在ATT Showbox開小我首場生日音樂會,她說,30歲生日時說過要寫一首〈給十年後的本身〉一下子過了20年,本年再不寫,轉眼就要60歲了,還在想將來10年怎麼過,但「未來」即速近在眼前。」

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不想再婚,乃至不想談愛情,她說,會等候有人尋求,但沒時間談戀愛,「忙音樂、賜顧幫襯家就占了我糊口掃數,創作就是我的戀人,我嫁給創作,注定要孤獨。

已過半百,她仍在音樂創作上,「如果人生能重來,我仍是選擇創作」,音樂是讓她經心投入的工作,將所有感慨、情感化成音符,沒有什麼比創作是更好的宣洩方式。

她最遺憾的是沒有多生幾個小孩,兒子沈裕宏已18歲,「他如果有兄弟姊妹就能夠彼此攙扶。」她是長女,有兩個mm,父母離別80、73歲,她工作忙時,mm就幫手賜顧幫襯怙恃。她的生日願望是身體健康,可以繼續賜顧幫襯家人和創作。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黃韻玲知天命-擁抱創作不再婚-215034768.html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