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年「跑跳好表情」活動都取得恢弘的回響,初次擔負代言人的胡宇威也對自己的號令力信念滿滿,宣布本年將於12月6日在中正記念堂民主大道舉行「跑跳好表情3」集團跳繩紓壓日大型戶外勾當,歡迎3 人組隊報名,號令1000組挑戰整體跳繩、延續1分鐘的記載。知道要在三千多人眼前表演跳繩,身為稱職代言人胡宇威示意,要起頭找夥伴一路實習了,可不克不及在這麼多巨細同夥眼前出糗,歡迎大師當天一路來跳繩,一起快樂動起來!

胡宇威表演作品深受小朋友喜愛,不管是「最終三國」裡武功高強的關羽,或是華劇「真愛」系列帥氣蜜意的男主角,都讓他在小朋侪族群中享有極高的人氣。因此當主辦單元約請他擔任「跑跳好表情3」兒童跳繩舉止代言人時,從小酷愛運動,也是孩子王的胡宇威馬上一口答理!在記者會上主辦單元放置他和兩位小同夥示範三人集體跳繩,由兩位小朋友轉繩,胡宇威負責跳繩,良好的默契取得在場師生一致的叫好。不外團體跳繩很有趣,操演時為了培育種植提拔默契,大師人多口雜討論很輕易交上同夥,開學時大家也可以透過集體跳繩快速交到新朋侪,有了朋侪一起操練更有樂趣。

胡宇威說,知道要跟跳繩隊的小伴侶一起表演,我有點緊張,因為他們非常專業。

本年更獲邀擔負董氏基金會和可口可樂基金會舉行的「跑跳好表情3」兒童跳繩推行運動代言人,胡宇威日前化身孩子王,出席記者會現場組隊挑戰三人集團跳,號令小學生一同玩跳繩交新同夥。

超人氣偶像劇型男胡宇威近期公告滿檔,將於十月推出首張小我單曲EP,而新戲《幸福兌換券》也於九月開播,演藝事業聲勢看漲。記者李鴻典/台北報道

胡宇威也透露表現,遭到史特龍主演的片子《洛基》影響,本身也想成為像洛基一樣強健的人,是以後來為了紓解工作壓力,拍戲空檔隨著劇組演員利用時候練習舉重、跑步跟跳繩,「一起頭肢體也是不調和,不息給本身鼓勵,從連氣兒跳繩不中斷30下開始挑戰,沒想到竟然告竣了,又激勸本身連續跳40下、50下,最後積累到200下,連我本身都覺得真是難以想象」;目下當今跳繩更成為胡宇威鍛鍊體能的好輔佐,讓胡宇威維持良好身段,「我設定本身一分鐘跳200下,跳得滿頭大汗、汗流浹背,如許才會消費卡路里,並且跳繩不受場地、天候限制,十分方便,我現在經常都在家跳繩實習!」

 

胡宇威從小活動細胞就很不錯,除專精的技擊工夫外,各項球類活動都難不倒他,但他卻爆出小時刻最畏懼的活動居然是跳繩!胡宇威透露表現,「一聽到跳繩,我就會即速跑掉,不肯意去跳繩,叫先生直接在次數表上寫1下就行了。

」恐懼跳繩長達二十多年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