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串《痞子》的黃渤笑說:「我特殊佩服蔡導,那麼重的角色都能完成,戲裡戲外都是最大的Boss。」

」也還說蔡「幹嗎找罪受」?趙又廷在片中和蔡對打,嘴上說要拿出最凶悍的一面,其實很憂慮蔡的身體,「那時快拍到尾聲,他已經被操得十分累。「痞子英雄:黎明再起」宣傳連連,也曝光了片中的一個大祕密,那就是神祕大反派居然是由導演蔡岳勳自己演出,但他死不認帳,當媒體追問時,他還裝傻表示:「長的像我嗎?你們確定是我嗎?」「痞子英雄:拂曉複興」宣揚連連,也曝光了片中的一個大祕密,那就是神祕大反派居然是由導演蔡岳勳本身演出,但他死不認帳,當媒體追問時,他還裝傻表示:「長的像我嗎?你們肯定是我嗎?」中國時報【許世穎╱台北報道】

他為該角找了許多人,因沒有明確檔期,對方沒法合營,乃至斟酌讓趙又廷同時演正邪兩人,但被趙婉拒。」成績她要求很高,讓他哀怨:「我平居有如許嗎?」于虧他就是如許!他也承諾:「我會把表演酬勞捐出來,當員工旅遊。後來太太兼監製的于小惠感覺他最領會腳色,建議他自己演,他的前提是要她執導他的部分,「這是信賴的問題。

蔡岳勳15年沒演戲,此次只拍戲7天,他就大呼吃不用,「頭3天簡直是要命!」他還直接踢中趙又廷的「敏感部位」,趙說「不知道是否是不測」,黃渤笑說:「那要生氣的不僅是你啊!」指趙的妻子高圓圓也該生氣。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