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經過換裝雲豹甲車練習使命的陸軍關渡指揮部機步營官兵,上午即束裝動身,由警車前導,上午7時駛抵新北市政府廣場,向該市災害應變中間報到。 其他推薦新聞 (軍聞社記者樸直新北市22日電)「麥德姆」颱風來襲,陸軍關渡指揮部本日派出4輛國造CM-32雲豹甲車及32位官兵進駐新北市當局,待命執行災難防救使命。

 可貴出現市區的裝甲車隊抵達市府廣場時,途經民眾紛纭駐足好奇旁觀,並向官兵履行災防工作的辛勞,表達敬意。

 率隊前去新北市當局執行預置軍力的連長楊明睿上尉默示,此次出動的國造雲豹八輪甲車,是該型車首度履行「預置軍力」使命,因為甲車具有優越通信設備,涉水可達1公尺高的優良機能,官兵有決心信念可以有用支援處所當局災防工作,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。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國造雲豹甲車進駐新北市-首度投入災防任務-023000592.html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