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曩昔比擬,她被揪出雙頰、尖下巴、小V臉都帶人工味,甚至有人吐槽:「是拿利菁當範本嗎?」不外也有粉絲幫手喊冤,認為是妝容影響,讓郭采潔五官看起來相當立體艱深。另郭采潔掮客人葉乃文代為诠釋,強調她被馬甲勒得難以呼吸,恐受到影響才泛起不天然神情。 娛樂中間/綜合報道

新聞相幹影音

郭采潔近兩年重心擺在大陸市場,這幾周忙於宣傳新片似太甚疲累,19日擔任台北片子節頒獎佳賓驚現「膠臉」,不天然五官遭疑進廠維修。

對此掮客人葉乃文力撇,暗示主因是過緊禮服造成她呼吸不順。

郭采潔19日穿戴馬甲逼出小C奶,亮麗現身扼殺很多底片,照片曝光後激發大票網友熱議,但吸睛的不是身材曲線,反而是那張不天然臉蛋。

她2007出道時美麗帶著清純氣味,隨後剪去長髮突顯五官,近幾年保持不變短髮造型當做個人特點,可是外型似呈現光鮮明顯「成長」。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郭采潔奇膠臉太搶鏡-超-曲線似利菁-020152885.html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