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【陳亭均╱綜合報導】

文章出軌,偷吃姚笛鬧得沸沸揚揚,他的老同學白百何日前受陸媒訪問,替好友鳴不平說,「有人說演員生活很爛!什麼事很爛?難道只有演員有小三嗎?」她表示不會特別去安慰文章,「不會參與朋友家人的事。」

白百何說:「當你去監督一個公眾人物和他的家庭,你覺得是在審判他個人,其實你是在審判他家人。」認為媒體真正傷害的是文章的家人。然而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,公眾人物雖然被放大檢視,真正傷害家人的卻還是當事人自身的脫序行為。

網上之前也傳她和老公陳羽凡的「離婚聲明」,白受訪時不時提到老公甜蜜闢謠。她在新戲《整容日記》詮釋「整形問題」,她堅信孩子不用整容,並說:「夫妻感情好,孩子會長得漂亮!」間接聲明陳羽凡和她的感情很好。

她坦承心情因「離婚聲明」大受影響,但老公很成熟,所以她也逐漸釋懷,她表示陳羽凡才是一家之主,一切以他的說法為主。她積極工作,也準備生第二胎,她笑說:「兒子元寶一直嘮叨要弟弟,但經過我的洗腦,他終於想要妹妹了。」

Yahoo新聞APP Android版快來體驗》


引用自: 白百何護文章-難道只有演員有小三-220018604.html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白百何護文章-難道只有演員有小三-220018604.html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