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羅北何在劇中古怪陳屍浴缸裡,本來導演鄧安寧要找替身演屍體,但很難找到適合的,羅北安透露:「就我自己上了!演屍體躺著應該很恬逸的。」想不到這一拍就3小時,劇組人員更爆料,拍攝時羅北安老師體重正處於人生高峰,為了找裝得下他的豪宅浴缸,費了一番工夫。

 

 

 

Ella強調:「我們不只有裸體加屍體,後面的劇情還有醜聞加緋聞,情節特別很是豐富,絕對有別於一般偶像劇!」要用這樣的寫實劇挑戰觀眾的口胃與視覺。

《假話遊戲》5日首集播出後,很多網友讚副角林辰唏演技大躍進,乃至有人把她錯認成路嘉欣,對於撞臉林辰唏不介懷,進展大家可以支持戲劇。

(圖/中天)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道

羅北安客串《謊言遊戲》,和Ella、林辰唏對戲。(圖/中天)羅北安客串《假話遊戲》,和Ella、林辰唏對戲。」

由Ella和吳慷仁主演的《謊言遊戲》,11日晚大將在中天文娛台播出第一集,第一集就出現屍身和赤身。飾演屍首的就是超實力派的羅北安,劇中他客串一個神秘又有錢的怪老頭,除要演屍體,羅北安還要穿戴浴袍,臉色猥褻的對著Ella、林辰唏兩個年青的小女生在全身上下亂摳一通,讓演戲經驗豐富的他說:「我曆來沒有演過這麼噁心的腳色,很不安閑。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最噁心演出-羅北安表情猥褻對ella全身上下亂摳-通-121900804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