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將於11月28日在台北補辦婚宴的高圓圓和趙又廷,繼日前喜帖曝光以後,又有一組高圓圓異常標致的婚紗照跟著流傳在網路,引人注視,不過細心看才發現,那是高圓圓拍攝電影《單身男女2》的劇照,倒是讓各人先欣賞到,新娘子穿婚紗的美麗樣子。

本來,最新曝光的這組《獨身只身2》婚禮現場劇照,是在講第一集裡求婚失敗的「地球男」古天樂,將在第二集裡再戰「火星男」吳彥組,而且大鬧他和高圓圓的婚禮現場,搞得女方煩心不已。

記者翁新涵/台北報道

日前她接受港媒會見便泄漏,媽媽在40歲高齡才生下她,為了跟孩子拉近距離,因此她目前已經考慮生育問題,不排除隨時當媽媽,她說:「我目前也不用特別等待,我都差不多誰人年紀了吧!」

並且,已經是該生小孩年紀的高圓圓,也不否定是時刻了。

」不知這是不是也表示,兩人結婚後,會臨時居住在北京呢。

至於結婚後會在哪裡棲身?「台灣媳婦」高圓圓則透露表現尚未肯定,不外她也透露,目前只想多留一點時間給父母,她說:「我父母年紀很大了,我媽媽40歲才生我,所以他們已經70多歲了,我常常想,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,我很怕失去他們,所以我很想陪伴他們多一點。 35歲的她和30歲的趙又廷,「姊弟戀」原本不被看好,直到如今修成正果,乃至連網友都深受感動,直呼:「每次看到高圓圓跟趙又廷在一起,就相信愛情了!」

但現實生涯中高圓圓,卻是幸福的不得了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