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霞3年前才推出首本散文賣出近4萬本,最新新書封面曝光,林青霞穿上黑色深V上衣,用側臉現身,不同於上一本「窗裡窗外」的紅色系,這次以黑色色調為主,陪襯出林青霞的氣質。


3位美魔女從攝影、副業到作家,各自覺展,開闢事業另外一片天。

新聞相幹影音 

當然也少不了劉嘉玲,她不只送花捧場買作品還協助宣傳,也在微博寫下透過你的鏡頭在分歧角度看到了香港的俊麗,最後放上兩人合照,讓網友驚嘆2個大美男魅力十足。」
港星劉嘉玲vs.鍾楚紅:「我認識她這麼久,我不知道她攝影技術本來這麼好。
◎圖片濫觞:達志影像


劉嘉玲挺鍾楚紅攝影展 網友:女神依舊劉嘉玲挺鍾楚紅攝影展 網友:女神照舊楚紅比來在香港推出小我慈善攝影展,包羅葉蒨文、鄭秀文、林青霞等多位好友都前去捧場,當然也少不了差不多同期出道的劉嘉玲,兩人站在一路,讓很多網友驚嘆,魅力完全不減昔時,而劉嘉玲、鍾楚紅跟林青霞三位美魔女,除演藝事業,副業也都做的嚇嚇叫,從攝影到作家,各自覺展出另外一片天。

劉嘉玲投資7大副業,產業都各不不異,包羅房地產、酒吧、服裝、手錶等,31億元台幣的身家,另外一個不敗女神林青霞也去捧場鍾楚紅的攝影展。大陸媒體:「林青霞看的很投入,鍾楚紅在旁邊講解。港星鍾楚紅在香港舉行慈善攝影展,很多密友前往捧場,看得出她的好人緣。」
港星劉嘉玲vs.鍾楚紅:「是啊,感謝嘉玲,不消虛心其實我應當一早就來了,可是我比來工作比較忙。」

48歲劉嘉玲和54歲鍾楚紅差不多同期出道,比比過往舊照,完全不減昔時,兩人各有特點,除魅力照舊,副業也是做的嚇嚇叫。港星劉嘉玲(2013):「其實我很怕開餐廳的,因為做餐廳是最辛勞,中間是籌備了1年,那個過程也很…複雜啦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劉嘉玲挺鍾楚紅攝影展-網友-女神依舊-091400067.html
arrow
arrow

    白志遠鉸村慶腥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